只要還愛我就夠了今天你沒留字條不說一聲的出門了一整天但是倒很好心的留了兩百塊給我怎樣你玩得開心嗎還帶了相機辦公室出租出去所以我故意也把你心愛的筆電也帶了出來為的是比你晚回家後能偷看你相機拍了些什麼都跟誰在一起了你的所作所為找房子還能大言不慚的說你很愛我嗎每次上下班總是一個人走在前面最近終於等的煩了也不管我有沒有帶鑰匙就這樣一個人上樓烤肉食材去你這樣回去不就是為了回家能開你的筆電看你的佳仁還有金宣兒這幾天甚至連交談都沒有就只是住在一起但卻不相干的小額信貸兩個人罷了知道妳回家就只是這樣而已我有什麼動力能快步走回家呢上次你在衛生紙上寫的內容大大震撼了我真的很寒心婚禮顧問啊以後不管我怎麼難過你只要吐出那句""不要老說我變了  是你不了解我""那也是啊真的很不了解不然怎麼把日子裝潢過成這樣呢但是好險到了最後你還是有寫有寫說你很愛我再怎麼說我只要有這句就很強了只要你還願意說你愛我我想我什景觀設計麼都可以忘記吧想分開的念頭也可以忘記讓爸媽孤單的事也可以忘記真的什麼事只要你說愛我我就什麼都不怕不怕媽媽會澎湖民宿死掉不怕爸爸身體不好只要感受到也許你還愛我這些我都可以承受的了哪怕你久久一次才難得的說了愛我也沒關係啊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肉朋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tq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