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到手啦下午抽空去學校拿畢業證書真偷懶住那麼買房子近還那麼晚去拿呵呵不過四年就為了這張ㄚ心情有好多感酒店打工觸喔彷彿四年前的菜鳥又一幕幕回盪在眼前生澀陌生熟稔保濕面膜歡樂這四年真的有太多太多點滴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都很值太平洋房屋得回憶我愛淡江她把我教的很好我更愛淡江每位師長從他土地買賣們身上我除了學到課本知識還有更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出社酒店打工會我會大聲的說我是淡江畢業生我愛淡江當然我相信淡江濾桶也會愛我希望有朝一日淡江能以我為榮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77sutq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